close

將軍在上我在下3:十里狼煙牽子行(完)

將軍在上我在下3:十里狼煙牽子行(完)特惠價

將軍在上我在下3:十里狼煙牽子行(完)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20
  • 優惠價:79174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05日止

  • 將軍在上我在下3:十里狼煙牽子行(完)

    想了解更多[將軍在上我在下3:十里狼煙牽子行(完)]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情喜劇天后橘花散里,獻上狼煙烽火中的感人相許!

      有鳥不飛,一飛沖天,有鳥不鳴,一鳴驚人!
      妳若相信我是雄鷹,便讓我上戰場,這是我一生一世的請求。

      軍法有令,家眷不可入軍營?這什麼破規矩?他可是大秦的郡王、將軍的男人!

      ★古代版《我的老婆是老大》,歡喜冤家大過招,絕對讓人大呼過癮!
      ★超高人氣作品!晉江積分破23億,超過39萬點閱率!

      隨書附贈:「一鳴驚人」精美拉頁海報!
      獨家刊載:人氣畫家白冬精心繪製,圖解「夫妻攻防守則」八大妙計!

      狼煙再起,烽火患難見真情。夫妻同心,風雨同行不離棄。

      直覺清楚告訴他,無論他想要什麼,
      她都會傾盡全力,為他踏平所有障礙。

      「我害了你十四年,可否用一生來還?」
      「誰要妳還了?!王八蛋!妳欠了我十四年,要用一輩子來愛!」

      戰事爆發,東夏王子--伊諾終於暴露了狼子野心,為了得到大秦、擄走心心念念的葉昭,不惜舉兵侵略。為抵禦外敵,柳惜音叔父戰死,迫不得已,皇帝只好力排眾議,重新封葉昭為大將軍,再披戰甲。誰知上戰場後,葉昭才發現自己有了身孕!

      這消息樂壞了將為人父的夏玉瑾,氣得皇帝將他一腳踢去了邊關。但夏玉瑾才剛奔赴前線,竟發現葉昭為了能再度上戰場,欲意喝下打胎藥!這玩笑可開大了,他絕不允許!身為男人,夏玉瑾第一次有了擔當,為了保護葉昭、保護他未出世的孩子,這一次他將飛出金籠、親上戰場,代替葉昭展翅驚鳴……

    作者簡介

    橘花散里

      生於嶺南,家住五邑,有高堂卻無姐妹。幼稚園的時候,夢想成為科學家;小學的時候,夢想成為明星;初中的時候,夢想成為漫畫家;高中的時候,夢想成為教師,如今卻成為做夢都沒想過的寫稿人,可歎天意弄人……

      家有忠犬毒舌父親和活潑外向的母親和三隻貓,三貓為長兄花咪咪、次女灰咪咪卻最得寵愛,和最新進門的大餅臉加菲咪咪。平日最喜擺弄貓體盛,日子過得頗為逍遙。

      曾做過筆名測試,得出的結論是「穿越時空的笨蛋啊笨蛋」,經眾人檢驗,此測試極準。喜歡幻想、喜歡推理、喜歡搞笑、喜歡說話、喜歡動物,人生線路七拐八彎,竟走上這條從未想過的寫作道路,收穫了許多有趣的讀者朋友,幸甚。

    繪者簡介

    iiiis∕封面

      摩羯座,漫畫、插畫作者,代表作品漫畫《蘇鵝童話1、2》、《遠》、《戲》、《渴》、《春光路巷尾》、《娃娃》……等。個人插畫作品集《杏公館畫藏》(已發行)恐怖向漫畫單行本《森公館畫藏 iiiis懸疑短篇漫畫集(民國卷)》

    白冬∕內頁

      喜歡中華文化到有病的傢伙。平常時間眼中只有老婆,不過和我說話的時候會暫時恢復正常,請不用替我擔心。www.plurk.com/shiroto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