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刁夫1:男人就是欠教訓!

家有刁夫1:男人就是欠教訓!網路熱賣

家有刁夫1:男人就是欠教訓!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家有刁夫1:男人就是欠教訓!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家有刁夫1:男人就是欠教訓!]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誰說做妻子的一定要三從四德?
    誰說妻子只能在背後默默支持?
    妻子照樣可以與丈夫分庭抗禮,甚至……當家作主!!!
    瀟湘書院人氣寫手——周玉,繼獸妃、盜情後又一強勢巨作
    當沙豬大少遇上強勢人妻,
    乖乖就範的到底是……?

      她身為世界排名第六、殺手集團第二把交椅的頂尖殺手,
      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一口咖啡給嗆死,
      一切只因為閻王爺的烏龍失誤!?
      哼哼,敢糊弄她的人就算是閻王她照樣不放過!
      雖然對方很有誠意地表明要還她一段「美好人生」做為補償,
      但她怎麼完全看不出來……她的人生到底哪裡美好了!?

      先不說這「聖天王朝」她連聽都沒聽過,
      才剛穿越過來,
      就有個男人壓在她身上,毛手毛腳的欲行「非禮」,
      而且這個色膽包天、脾氣暴躁的「登徒子」,
      居然是她的相公,正在對她實行「丈夫的權利」!?
      好啊,既然是她的「人」,
      她會好好教教他,啥叫「三從四德」……

    作者簡介

    周玉

      女,瀟湘網路作者。

      這筆名我取的隨意,順手拈來,簡簡單單。

      我喜歡風的變化萬千,自在逍遙,因此,有讀者說我筆下的文字,也同樣的變幻莫測,詭譎兇險中風雲乍起。

      有人說女子當如風,文字當如雲,千萬種風情,以筆化作文中的美好和感動,我心嚮往之。

      希望能瀟灑如風的追逐著自己的人生。 同時也願給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故事。

    畫者簡介

    花開

      個性慢吞吞的巨蟹座,熱愛畫畫和喵星人>///<。

      美術學院畢業,目前為家裡蹲自由插畫師,從事各種插畫繪製工作。最愛畫美人^O^~

      整天計畫外出旅遊,卻總因為積稿而無法成行……(閨密對不起,我又對妳開空頭支票了>o<)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