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契約吧!吸血貴公子

博客來好書推薦-跟我契約吧!吸血貴公子

跟我契約吧!吸血貴公子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712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跟我契約吧!吸血貴公子

    想看更多有關[跟我契約吧!吸血貴公子]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管它什麼命運中的契約供血者,
      這個世界上,我只要妳……
      今夜,高傲的吸血美少年將擄獲妳心!

      當冷酷吐槽系貴公子撞上治癒系微笑天使,
      他和她,因「絕命一撞」而擦出火花,
      可惜了,她並不是他命運中「契合」的那個人……

      遠古時代,吸血鬼和人類有個互相制訂的契約,每個吸血鬼只能吸取唯一契合供血者的血,並且不能危害其他人類,這樣才能延續生命和喚醒自身吸血族的力量,而契合供血者就像是開啟潛能之門的一把鑰匙。

      當吸血族找到了唯一契合的供血者,必須在同意認可後,於胸口留下屬於彼此的印記,這被稱為血契約。

      那一夜,她一躍而下,從此命運就這樣和他碰撞在一起……

    本書特色

      ★打破吸血鬼總是濫殺無辜的刻板印象,新世代的吸血族也能很專一,也能很深情!
      ★為華文戀愛輕小說注入新血,吸血貴公子首部浪漫鉅作登場!
      ★浪漫系繪師KAImo以細膩筆觸繪製華麗精美封面!

    作者簡介

    黑桃

      她叫黑桃A,叫黑桃更親切,因為她愛。

      是個兼職很多身份的黑桃,熱愛寫作想成為小說故事家是身份裡的其中之一,平常是個普通服飾店員,一下班就成為時常熬夜的平面設計師,一抓到空閒時間就拚命寫作,喜歡天馬行空遨遊在黑桃亂想世界!有多亂想?時常鎖定黑桃出的書和文章即可!嗯……剛剛黑桃說,要她寫小說寫六、七萬字沒問題,但五百字簡介有點困難,畢竟這算是寫自己,她說很害羞,不知道如何介紹,這就像努力的用舌尖舔到鼻頭一樣的困擾,不過為了讓小黑桃團認識她,還是稍為介紹一下。

      黑桃人很好相處,平常有空就玩玩攝影摸摸盆栽養養小鳥,無聊就喝喝咖啡散散步想些靈感……好吧!這有點假掰(台語),其實她是個把酒當生活情趣,重朋友勝過自己,超愛熱鬧場合當瘋子,對任何事情超有好奇心,腦袋有點幼稚長不大,年齡跟行為舉止不成反比,但一安靜就像壞掉的機器人,不過多半就是停不下來。

      黑桃還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就是一定要出到五本書以上!然後開個粉絲簽名會!哈哈哈!真的有,她說會請一箱啤酒自己喝光。

      對了!對了!
      她說請加入黑桃A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ages/%E9%BB%91%E6%A1%83A/237745213015298?fref=ts
      喜歡黑桃要記得常常注意她喔!謝謝各位小黑桃團。

    繪師簡介

    KAImo

      大家好~我是KAImo(大小寫請注意喔小姐們~)
      是喜歡萌萌的小女孩、喜歡V系卻對太陽光很苦手的傢伙@0@
      雖然外表看起來兇猛看LIVE會跟著甩頭,力氣很大
      卻是溫柔的S型大叔呢,非常歡迎和同好交流喔!
      個人作品網站(吐出下弦月的獅子):kaimoghost.blogspot.tw/
      來留留言吧~☆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