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養成法則 1 部分內容純屬虛構

經典款式天使養成法則 1 部分內容純屬虛構

天使養成法則 1 部分內容純屬虛構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天使養成法則 1 部分內容純屬虛構

    想了解更多[天使養成法則 1 部分內容純屬虛構]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某個下雨的星期六,超我行我素高中生神月光正在床上看著漫畫,突然一名天使在他面前出現了!!
      「天使啊……也不是不存在嘛。」「喂喂!反應要更大一點才對吧!?」對方意想不到的遲鈍,
      讓天使雪拉才剛登場就立刻陷入困境!!再加上連惡魔少女依德爾也現身,以「給我靈魂……」(興趣缺缺貌)如此逼迫著光!!
      光面對這異常的事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壯大的『天使徒勞無功劇』即將展開────
      天使般的戀愛喜劇,降臨!!

    作者簡介

    淺沼廣太

      說到治癒,我最近迷上了線香。
      線香以六角形長盒子包裝起來,種類也相當豐富。剛開始我試過很多種,
      不過最近這種行為暫告一段落,我開始重複使用自己喜歡的線香。

    繪者簡介

    羽羽黃路

      初次見面,我是羽羽黃路。
      由於這插畫工作幾乎可說是我第一次承接,所以非常緊張。
      說到天使……我現在仍然是銀的話五枚、金就一枚地慢慢收集著天使之中。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