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3 死的基礎是生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3 死的基礎是生破盤出清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3 死的基礎是生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3 死的基礎是生

    想看更多有關[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3 死的基礎是生]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時間來到情人節。在這個城鎮發生了多起殘殺動物的事件。
      在阻止了麻由以減肥為名,用刀子削除自己的身體之行為的那一天,我在夜晚的道路上遇見了本來應該已經死去(大概)的妹妹。
      然後在遭遇了像是我妹妹的東西的隔天。
      我在學校的朝會得知了關於無自覺的惡意傳染開來一事。
      維持了三個月的短暫安穩,再度進入全力宣示反抗的慘殺屍體事件。真糟糕,這條殺人街似乎又開始活性化了。
      啊,這次的主角應該是我的妹妹(暫定)吧──一定是。
      ……要是有出場機會,真想讓我的口頭禪早點出來和各位打招呼。

    本書特色

      在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的最終選考會引起軒然大波爭議的問題作品。黑色系輕小說又一力作。

    作者簡介

    入間人間/作者

      日本小說家、輕小說作家。岐阜縣出身。以進入第13回電擊小說大賞最終選考會的作品《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出道成為小說家。特徵是引用許多其他作品的諧仿、輕快的表現以及奇妙的登場人物。常被評為受西尾維新的影響很大。

    /插畫

      住在橫濱市的插畫家,以卡片遊戲與雜誌拉頁為主要活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