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9 起始的未來是終焉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9 起始的未來是終焉福利品出清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9 起始的未來是終焉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9 起始的未來是終焉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9 起始的未來是終焉]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長瀨透被殺死了。
      之後,有個奇怪的傢伙打了一通殺人聲明電話來。
      但我的人生毫無起伏。即使如此,我和小麻的每一天也都沒有任何改變。
      而就算我得知了長瀨的死,我也沒有流下半滴淚水。
      ……哈哈。啊啊,真是太好了。我還能笑呢。

    本書特色

      在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的最終選考會引起軒然大波爭議的問題作品。黑色系輕小說又一力作。

    作者簡介 

    入間人間

      日本小說家、輕小說作家。岐阜縣出身。以進入第13回電擊小說大賞最終選考會的作品《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出道成為小說家。特徵是引用許多其他作品的諧仿、輕快的表現以及奇妙的登場人物。常被評為受西尾維新的影響很大。

    繪者簡介

      住在橫濱市的插畫家,以卡片遊戲與雜誌拉頁為主要活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