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不二價(5)指甲刀殺手

經典款式殺手不二價(5)指甲刀殺手

殺手不二價(5)指甲刀殺手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殺手不二價(5)指甲刀殺手

    購買[殺手不二價(5)指甲刀殺手]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良Sir從警察轉業成偵探,現在又變成殺手?
      他的殺人武器是指甲刀--而且是徐夫人打造的!

      正當危急之際,良Sir原本想到「國際殺手組織」搬救兵,不料門口居然寫著--

      【上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錯過時間明日請早
      我的天啊!殺手也有假期嗎?
      小說混搭天王 鐘小建 再忙也要跟你殺一下

      殺鬼X武田龍司
      最邪惡的兩人要一起聯手了……

      一名聲若洪鐘、體型像熊一樣強壯的男子率先說道:「我是司機殺手,叫我大熊就好。」接著自我介紹的是身型和大熊形成強烈對比的猥瑣男子,他眼珠亂轉說道:「我是意外殺手,我叫小Y,最擅長製造意外讓目標死亡,什麼證據都找不到。」

      「我叫Betty,是背影殺手,我的背影非常美,但千萬別看我正面,已經有很多好色的男人看到我的背影想要上前搭訕,結果卻在看到之後卻立刻吐死。」那名叫做Betty的女殺手說話的時候始終背對著眾人,就連正面對著她的鐘靖杰也因為燈光昏暗而無法看清楚她的臉。

      「我是琳莉,偽裝身份是一名記者,各位看到的那張集合通知照片,就是我拍的。」琳莉的外貌十分有氣質,輕便的套裝加上馬尾,看起來十分專業。她的手上拿著一台高倍數的相機。

      再加上周不二、良Sir等七位殺手的能力各不相同,而這次,他們可以成功拯救世界嗎?

    作者簡介

    鐘小建

      出生於1981年6月14日,標準 B型雙子座。

      白天是辛勤工作的公務人員,晚上是鬼黑幫的下屆幫主,不要問我什麼時候才能接班,因為要看現任幫主向日魁少爺他還想當多久。

      綽號很多而且都很長,包括「再高二十公分就直接進演藝圈,但還是只能當諧星」,興趣是音樂和棒球,某日誤食過期的天山雪蓮激發出文字創作力量,立志寫出的小說電子檔要能塞爆一個4G容量大小的隨身碟。(其中3G多是放謎片啦!)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J0614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