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4

超值推薦-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4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4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4

    想看更多有關[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4]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靈」存在的世界。

      一個很愛妹妹的高中男生一之瀨悠斗跟妹妹亞夢運用可以接觸靈的能力,加入靈部省的游擊隊開始工作。

      正當此之際,與他們一起行動的美少女除靈師櫻丘緋夜梨卻感染了呪毒,無法使用「徒櫻」。

      為了清除殘留在緋夜梨靈魂內的某種東西,一群人一起前往突變靈為了淨化靈魂而居住的地方──魔街。

      那是一個只有女孩靈聚集的區域,唯一的男生悠斗又被倒追了……?

      「哥哥,我們去那邊啦。」亞夢終於瀕臨爆發?

    本書特色

      ★《變裝魔界留學生》作者&插畫家力作!

      ★哥哥被魔街的眾女孩倒追,妹妹的怒氣終於瀕臨爆發!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