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5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5強檔特價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5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90
  • 優惠價:85162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17日止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5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5]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再見了,哥哥」──說完告別的話之後,桐乃便離開我身邊,出發到美國去了。但我也不會感到特別寂寞。

      緊接著就是新學期的開始。

      一直主張平穩高中生活的我,身邊出現了一名奇妙的學妹。

      「早安啊,學長。」

      因此我得知了黑貓身為人類時的暫時稱呼,我們之間的「羈絆」也越來越深厚。失去「妹妹」的我與失去「好友」的她,兩人在充斥著各種思想的校內與「魔眼使者」的少女對峙。

      而我和黑貓都敗給了這名擁有「稀有能力」的少女,結果被帶進異空間裡……!!

      當「日常」與「非日常」交錯之時,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作者簡介

    伏見□□□

      1981年出生,日本輕小說作家。2006年以《十三番目的□□□》參加第12回電擊小說大賞投稿,在第三次審查時,被留下後出道。

    繪者簡介

    □□□□□□

      插畫家身兼動畫師。1978年出生。在繪畫本行之外,也在海外發行唱片從事音樂活動,是個什麼都作的奇怪的綠色生物。

      HP nekomimi.tabgraphics.under.jp/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