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4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4限量搶購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4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20
  • 優惠價:95209

  •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4

    想看更多[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4]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女僕咖啡廳』是什麼?」對熟悉真正的女僕的千金小姐們來說,庶民文化充滿了謎團!

      在公人心中累積已久的欲望,與白亞共度的悠閒假日之2,愛佳發現的出乎意料(?)的獨行俠同伴,出現在學校的謎樣英雄「野兔君」,以及即將舉辦的盛大活動《6月新娘舞會》——為您呈現共33章+α的豐富內容。

      撼動人心的超人氣校園戀愛喜劇,感人肺腑的第4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