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之劍 2

超值推薦-我心之劍 2

我心之劍 2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我心之劍 2

    想看更多有關[我心之劍 2]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故事發生在獵殺女巫的時代。女巫城堡之役結束之後,友友和列列來到奈爾林小鎮。兩人在此地與聖騎士約翰以及塞爾吉會合,一同前往約翰的故鄉。好不容易回到故鄉,卻發生了一件讓約翰大受打擊的事件!另一方面,塞爾吉依然懷疑友友的真實身份,瞞著大家在暗中進行嚴密的調查……。女巫與人類的衝突之中,友友和列列到底看見了什麼、心中又有什麼感觸?

      ——「所謂的朋友,就是不會見死不救的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