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4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4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4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4

    購買[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4]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選項】,那是左右人生的命運天秤。

      「早知道就去考那場試了!」「早知道就向她告白了!」

      ― ―經過種種的選擇,我們才會來到名為「現在」的未來。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就是一篇描述甘草奏如何在【絕對選項】遊戲般的【選吧①or②】攻勢無理耍弄下,竭盡心力爭取愛情的故事!

      以上簡述只是故意裝正經,其實本集內容是性感過頭的密秘學姊,
      只穿一件襯衫跑到奏家裡大展媚功,香豔刺激喔!

    本書特色

      ★大消息!10月TV動畫預定開播!詳情請見日本官網noucome.jp/
      ★看似戀愛喜劇、實則戀礙鬧劇!?
      ★第十五屆Sneaker大賞榮獲「the Sneaker賞」得主春日部タケル搞笑力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