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魔黑兔 2 〈月亮〉升起的午休時間

天魔黑兔 2 〈月亮〉升起的午休時間限量搶購

天魔黑兔 2 〈月亮〉升起的午休時間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天魔黑兔 2 〈月亮〉升起的午休時間

    購買[天魔黑兔 2 〈月亮〉升起的午休時間]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你打算養那個#瘋狂魔女(賽託希梅亞)——千萬要小心來自〈月〉的侵蝕」。

      事情的開端是一句「留言」。理應已經死去的日向留給月光一句話,就在這句話傳到的同時,宮阪高中升起了血紅的月亮,灑下侵蝕大兔等人身體的紅雨。

      這句「留言」究竟是陷阱,或是……一切謎題尚未解開,眼看希梅亞身上又要發生變化——

      「大兔,不要看我……不要看這麼髒的我。」

      大兔是否會犯下跟九年前同樣的過錯?

      一段誓言「絕不讓妳孤單」的顛覆校園奇幻故事,第二彈登場!!

    本書特色

      《傳說勇者的傳說》奇幻小說名家.鏡貴也

      最新顛覆校園奇幻力作──

      日本同步發行漫畫版+廣播劇CD!!

      www.fujimishobo.co.jp/sp/200907itsuten/

    作者簡介

    鏡貴也

      我要寫近況。不過雖說是近況,其實卻是在第一集發售日寫下來的,搶快搶過頭了。對了,現在是凌晨兩點,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剛跟待在編輯部的責任編輯通過電話 ~ 這麼晚了卻還多出新的工作!嘎啊 ~ 而且聽說編輯部裡另外還有兩個人待著,富士見真是個不夜城啊。我們這麼努力熬夜拚出來的作品,還請各位讀者多多支持。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