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和我談戀愛 7

經典款式認真和我談戀愛 7

認真和我談戀愛 7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10
  • 優惠價:95200

  • 認真和我談戀愛 7

    想了解更多[認真和我談戀愛 7]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了讓由紀江能交到更多朋友,大家開始在想像中模擬適合她的職業。雖然想像了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店員、護士、女老師等職業,但似乎都沒辦法順利交到朋友。最後為了讓她活用最擅長的做菜技術,試著幻想她變成廚師的模樣,但……熱門電玩遊戲「認真和我談戀愛」輕小說第7彈!收錄了「我的朋友很少」等5部短篇。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