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7 死後的影響是生前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7 死後的影響是生前買到賺到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7 死後的影響是生前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7 死後的影響是生前

    購買[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7 死後的影響是生前]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突然登場,先說聲抱歉。

      說謊的男孩從舞台上退場已經有多久了呢?總之我取代他,被任命為「詐欺師」了。

      為什麼會是我呢?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因為我和那個說謊的男孩太像了吧。

      那麼,在此請容我僭越地為各位介紹,即將在這個平和城鎮發生的愉快殺人事件。

      ……哎呀,我好像還沒做自我介紹呢?

      我的名字是大江湯女。

      身為詐欺犯的一員,目前是最了解自我的,充滿未知數的十八歲……騙你的。

      唔──看來,這一招我目前用得還不是很熟練吶。

    本書特色

      在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的最終選考會引起軒然大波爭議的問題作品。黑色系輕小說又一力作。

    作者簡介

    入間人間

      日本小說家、輕小說作家。岐阜縣出身。以進入第13回電擊小說大賞最終選考會的作品《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出道成為小說家。特徵是引用許多其他作品的諧仿、輕快的表現以及奇妙的登場人物。常被評為受西尾維新的影響很大。

    繪者簡介

      住在橫濱市的插畫家,以卡片遊戲與雜誌拉頁為主要活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