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賊之法師第二部02

賊之法師第二部02物超所值

賊之法師第二部02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賊之法師第二部02

    想看更多[賊之法師第二部02]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每年一度的文藝晚會即將開始,後勤部的節目經費依舊緊缺!沒辦法,看來只有靠我自己了!

      「英雄救美」得到麗莎的演出承諾,地攤淘來的破布化身為天使之翼……什麼?俄巴底亞老總督是天下第一鍊金術士,這破煙花筒是可以改變天氣的神之力量?嘿嘿,這下子節目可精彩了!

      糟糕!文藝晚會那天表現得太好,我竟然被調到食堂去了!我是多麼忠誠於掃地這個偉大的職業,為什麼要給我升職?我不要!什麼?竟然還要繼續升!我昏了,我死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