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木同學,我愛你2 -With Precious Heart-

鈴木同學,我愛你2 -With Precious Heart-物超所值

鈴木同學,我愛你2 -With Precious Heart-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鈴木同學,我愛你2 -With Precious Heart-

    想看更多[鈴木同學,我愛你2 -With Precious Heart-]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With Precious Heart-》首度揭曉的事實!爽歌搭乘從羽田機場飛往福岡的飛機。她和輝道別後,在機上交到的第一個朋友是一名少女,名叫杏梨。杏梨所看到的爽歌,是一家和樂融融的模樣……爽歌出發前往福岡後,輝和她從此失去連絡,拚了命尋找她。爽歌究竟在哪裡……?感動的小說原創故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