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魔法師 9 少女低語著:這就是我的命運

打工魔法師 9 少女低語著:這就是我的命運網路狂銷

打工魔法師 9 少女低語著:這就是我的命運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打工魔法師 9 少女低語著:這就是我的命運

    想看更多有關[打工魔法師 9 少女低語著:這就是我的命運]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神祕團體陸續派出了刺客,將京介逼到了絕境。

      而這個組織最狠辣的殺手出現了。

      她的名字是砂島禮子。

      過去京介曾經愛過,後來死去的少女。

      但禮子卻死而復生,並毫不猶豫地出手殺他,究竟是為什麼?!

      京介的心中百轉千迴,連禮子的好友豐花也只能落淚。

      無論如何都想確認禮子的真正意圖,京介無法壓抑這樣的心情,開始奔向變成暗殺者的女友所等待的街頭!!

    本書特色

      本書為第6屆角川學園小說大賞的「大賞」得獎作品「光之魔法師」改名加筆後推出的單行本,目前在日本已推出14冊,包括4冊研習生篇與長篇版10冊。

      2005年並推出漫畫版連載(全2冊)。

    作者簡介

    椎野美由貴

      第6屆角角川學園小說大賞「大賞」得主,並將得獎作品「光之魔法師」修稿增補後以本書出道。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