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魔黑兔 3 神秘失蹤的通學路

天魔黑兔 3 神秘失蹤的通學路物超所值

天魔黑兔 3 神秘失蹤的通學路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天魔黑兔 3 神秘失蹤的通學路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天魔黑兔 3 神秘失蹤的通學路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遙在平常的通學路上,聽著一名長相跟紅月光一模一樣的男子說話,心想一定要讓大兔遠離這一切──讓心愛的他遠離自己,遠離賽託希梅亞,更要遠離這個瘋狂世界的劇本。

      〈天魔〉宣稱:「要殺死會扭曲世界的〈上古魔女〉。」大兔為了反守為攻而去找月光,然而……!?

      一段渴望獲得力量以保護珍愛事物的顛覆校園奇幻故事,第三集登場!

    本書特色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奇幻小說名家.鏡貴也

      最新顛覆校園奇幻力作──

      日本同步發行漫畫版+廣播劇CD!!

    作者簡介

    鏡貴也

      出到第41本才總算又有機會推出久違的全新作品,所以心情就跟個新人一樣緊張得猛發抖!不過呢,呃,雖然我上次在另一個系列的作者簡介欄裡面寫過說要在簡介欄裡寫小說,可是這本小說還是新作,劈頭就開始在這種地方寫起小說來,各位讀者應該也會覺得很困擾,所以我決定還是乖乖作個自我介紹。呃,我生於1979年,出生地東京等等怎麼已經沒篇幅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