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很少(08)

我的朋友很少(08)網路熱賣

我的朋友很少(08)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84

  • 我的朋友很少(08)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朋友很少(08)]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羽瀨川小鷹一如往常地過著沒有朋友的校園生活。
      在不斷重複著殘念日常的鄰人社裡,
      先是有位謎樣的(一直打嗝)修女出現,
      而星奈的父親天馬(佩嘎薩斯)和小鷹的感情
      也更增進一步,  
      然後瑪麗亞還離家出走來到小鷹家,
      發生了許多熱鬧的事……?
      超人氣殘念系青春愛情喜劇,漫畫版第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