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 1 11歲的創作活動

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 1 11歲的創作活動網路熱賣

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 1 11歲的創作活動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30
  • 優惠價:95219

  • 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 1 11歲的創作活動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 1 11歲的創作活動]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桃音夕音──這是一位真實身分不明的暢銷作家的名字。另一方面,我是以高中生身分出道的作家,但只出了三集就被腰斬,目前苦於沒有新作靈感。某一天,我的責任編輯找我出來,問我說:「雖然這樣問有點冒昧,你對小學生有興趣嗎?」哎呀哎呀,這話是什麼意思!?在責任編輯的迫使之下,我就這樣去幫忙桃音夕音寫作了。然後我遇到的,是宛如娃娃般楚楚可憐的全裸小學少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