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死神

可惡的死神強檔特價

可惡的死神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可惡的死神

    想看更多[可惡的死神]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某天,身為外科醫生的我替一名老人動了緊急手術。
      可沒想到老人為了答謝我,
      竟真的實現了我隨口說說的願望──
      讓我跟死神見個面,談一談。

      初見時,我在驚嚇之餘狠甩了死神一個耳光,然後裝暈逃避;
      再見時,死神把我帶到墓園,害我不小心「吞」下一個怨靈。
      有、有沒有搞錯啊?
      是因為你們死神的疏失才害得我被怨靈纏身,
      現在保護我是天經地義吧!
      竟然還擺出一副施恩的態度,甚至要我跟你交往!?
      這是哪門子可惡的死神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