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定魔法城

情定魔法城限時特價

情定魔法城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情定魔法城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情定魔法城]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見習法師洛林再也沒有見過比艾瑞克將軍更無恥的人,
      明明趁人之危的將被下藥的他吃乾抹淨,
      居然還要他答謝他的「拔刀相助」?!
      更惡劣的是,這惡棍死纏爛打到讓他以為自己是特別的,
      最後卻又教他發現自己不過是他的玩物,
      但他最搞不懂的還是自己,可以磨練魔法技巧的地方那麼多,
      為什麼偏偏選擇有艾瑞克在的前線?難道他還在期待什麼?

      跨進大廳的瞬間,艾瑞克看清來者的時候,腳下一頓,差點被門檻絆倒,
      「你、你怎麼來了?」他驚愕的大叫。
      『我為什麼不能來?』綠眸少年輕聲反問。
      記憶中的少年脫去稚嫩,似乎變得有些冷漠,教艾瑞克不太適應。
      「你……」艾瑞克臉色微變,「如果你恨我,我認了,
      不過這裡是戰場,我不想你報仇時連自己的小命都賠上。」
      『……我不是來報仇的……』洛林搖頭,垂下眼簾,
      『總之我會在這待半年,之後會有新的魔法師來接替我的職務。』
      艾瑞克感到疑惑,「那你呢?」
      『我……我會回家。』
      聞言,艾瑞克微皺起眉,這消息讓他不太高興。
      他知道洛林若是回家便要完成他自己的終身大事,但他卻沒理由阻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