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10 死神與告白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10 死神與告白網路狂銷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10 死神與告白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62

  •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10 死神與告白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10 死神與告白]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長久以來都只把美菜當成青梅竹馬的良介,
      對於美菜的告白感到倉皇失措。

      身為雷斯托家下一任當家的莉薩菈,
      必須解放美菜的靈魂。

      換句話說,就是非得幫她完成締結良緣的願望才行。

      不過,悶在心中的愛意卻無法消失……

      另外在死神界方面也開始展開行動,
      派出抵禦「四雷斧」的護衛?

    本書特色

      ★女性的胸部,入浴和裸露。本書充滿了各種令男性為之血脈賁張的情色要素。

      ★原本好色至極的主角卻因為和美少女死神契約的關係陷入無感狀態。
      究竟他能否如願取回生存價值的色慾呢?

      ★    日本2012年7月~9月動畫化。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