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6

超值推薦-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6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6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6

    想了解更多[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6]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令人遺憾的超級跟蹤狂美少女‧美咲邀請慧太一起去溫泉旅行。因為朋友們都是和男朋友結伴同行,所以希望慧太能陪她一起去。原本慧太不太願意,但卻在交換條件的引誘下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到了旅行當天,美咲的朋友們居然一個都沒出現,反而是雫從旅行箱裡頭蹦了出來──這趟旅行將會如何發展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