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總愛被吐嘈! 01

偶像總愛被吐嘈! 01限量出售

偶像總愛被吐嘈! 01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偶像總愛被吐嘈! 01

    想了解更多[偶像總愛被吐嘈! 01]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被春天的溫暖陽光所吸引而在街上隨意閒晃的我,突然被人給綁架了。咦?什麼?不不不,你們究竟要做什麼啊!?……當我回過神來之後,發現自己不知為何待在廣播節目的錄音室裡頭。就在我發著呆時,一名美少女踏進錄音室裡——天…天啊!這不是我一直很崇拜的人氣偶像配音員音無圓嗎……咦咦咦咦咦!!

      結果,我們倆就這樣順勢開始了廣播節目的工作……但我的命運到底會何去何從!?

      以怒濤之勢急遽展開&熱鬧滾滾的喜劇,在此揭幕!

    本書特色

      本書為作者的出道作,於2010年7月開始由電擊文庫發行。雖然主角的組合是常見的反差很大的女角+普通高中男生,但兩人一搭一唱的詼諧對話,為整部作品的歡樂氣氛加分了不少。因此在短短一年內,本書在日本至少已經再刷了八次。其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作者簡介

    □□□□□□□:

      以本書為出道作的新人小說家。

    繪者簡介

    魚:

      鹿兒島出身的日本同人漫畫家、插畫家及原畫家。出道作為成人遊戲《Canvas ~ □□□色的□□□□ ~ 》。除本作外,另有為《礦物質超女》、《荒瀨□□□、容赦□□!》等作品繪製插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