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和我談戀愛 2

站長推薦-認真和我談戀愛 2

認真和我談戀愛 2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10
  • 優惠價:95200

  • 認真和我談戀愛 2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認真和我談戀愛 2]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春天,又到了棒球的季節。風間家族的眾人來到球場為本地的球團七濱海灣星隊加油。身為海灣星隊狂熱球迷的伊予與坐在附近的另一名死忠球迷因為意氣相投而使場面顯得相當熱絡。而這名紅頭髮綁著馬尾的女性究竟是……大受歡迎的PC遊戲「認真和我談戀愛!!」輕小說第2彈!收錄了「加油啊,伊予」等5部短篇。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