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 4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 4網路狂銷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 4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5209

  •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 4

    想看更多有關[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 4]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某天,班上多了個金髮的轉學生。轉學生的到來成了導火線,把烈火拉進一樁又一樁的『故事』,但最教人吃驚的是,其中一名新女主角竟然是『敵人』!同伴不敵實力堅強的敵人,一一遭到擊敗,即便如此,烈火仍誓言拯救所有人。──穿越遙遠的時空,烈火的智謀將戰勝悲慘的命運!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