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X! 不要叫我姊姊 2

MiX! 不要叫我姊姊 2哪裡買?

MiX! 不要叫我姊姊 2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5209

  • MiX! 不要叫我姊姊 2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MiX! 不要叫我姊姊 2]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身高低於平均數值,長相甜美可愛,從小學習芭蕾,說話輕聲細語且會用「嘛~」當語尾,但卻立志成為男子漢的男生諏訪蘭丸,終於在高中一年級這年如願以償地——成為了偽娘。咦?好像有哪裡怪怪的?不是說立志成為男子漢嗎?怎麼會成為偽娘?而且還參加了韻律體操社的迎新會表演?還要在十天之內練會表演內容?怎麼會這樣啦~~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