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魂靈05

地球魂靈05如何購買?

地球魂靈05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地球魂靈05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地球魂靈05]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鮮角色與您一起關心地球!

      聖臨會,一個兩千年前就存在的秘密結社,聽說直到現在還進行著秘密活動,許多重要的商界及政界人士,都是會員......

      上大學、上大學囉!

      我跟姚若能考上了同一所大學,......討厭,常芬妳幹麼也來湊一腳?

      荼毒作踐我們很過癮是不是?

      因著兩千年前的一場錯誤,吸收了日月精華、變成妖怪的箱子,找我跟面具復仇了。

      冤枉啊!我不是故意始亂終棄的,我、我只是患了小兒痴呆症,該忘的忘記,不該忘的也忘了......

      阿靛,救我啊~~

    作者簡介

    高瓏

      我是高瓏,喜歡寫故事。

      小中不必能見大,弦外或許有餘音,輕輕鬆鬆,沉浸情節即可。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