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月圓舞曲(麻雀要革命前傳

星月圓舞曲(麻雀要革命前傳限量搶購

星月圓舞曲(麻雀要革命前傳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星月圓舞曲(麻雀要革命前傳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星月圓舞曲(麻雀要革命前傳]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震撼校園的百萬暢銷神話!
    《麻雀要革命》夢幻前傳!
    震撼校園的百萬暢銷神話,
    讀者最渴望揭露的神祕故事,
    今年一定要收藏的超浪漫作品——
    ☆一切的故事,都源於星星和月亮的約定……
    他是像星星般的男孩,
    她是像月亮般的女孩,
    星星和月亮註定是永遠在一起的,
    可是誰也不會想到,一切就在這個即將踏入高中校門前的夏天改變了——

      我是河影月,人人都認為我是個高高在上的公主,什麼都不用煩惱,可是誰也不會想到,當光著PP的小天使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我的愛情劇本也徹底變了樣!

      一邊是溫柔體貼的青梅竹馬,一邊是即將結下婚約的貴族少爺……面對著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北晨星,和似乎很久以前就曾邂逅過的金映明,我究竟該如何選擇啊!?

    作者簡介

    胡偉紅

    網名:安妮絲公主
    生日:6月3日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