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地下道(25開特藏版)

惡靈地下道(25開特藏版)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惡靈地下道(25開特藏版)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惡靈地下道(25開特藏版)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惡靈地下道(25開特藏版)]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高中女生在地下道離奇身亡的事件,竟和二十幾年前葬身火舌的怨靈有關,一群學生在女生頭七那夜回到地下道招魂,反而引來了一連串的噬人事件……

      一個往上的出口階梯,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此刻,我內心是充滿喜悅的,因為我們就要得救了,只要衝出這個出口,離開了地下道,我們就安全了!

      可是,我的眼角餘光突然掃到一個畫面,那個畫面持續了零點零一秒的瞬間,卻讓我猛然一愕,呼吸暫停……

      之前遇到的算命師,正坐在左邊路口對我們笑著,那是冷笑,含著強大惡意的嘲諷冷笑。而他的手中,拿著一張白色的籤紙,籤紙隨風飄揚,上面四個鮮血淒厲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中──

      「此去,大凶」

      「來不及了,地下道的惡靈殺戮已經啟動了!」

    本書特色

      BBS、BLOG讀者萬眾矚目 最期待出書的作者
      累計銷售突破數十萬本
      2009年最新『DIV作品集』

    作者簡介

    Div(另一種聲音)

    1978年生,雙子座,理工人。

      偶而被稱作五哥,小另。
      對我來說,書寫是一趟又一趟的探險,在探險的過程中,我找到了自己。
      人人有夢,夢想不死,就是故事存在的精髓啊!

      Blog: www.wretch.cc/blog/div
      信箱:div_77@msn.com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