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血飼養系列之四 魅影的背叛

純血飼養系列之四 魅影的背叛破盤出清

純血飼養系列之四 魅影的背叛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特價:160
  • 優惠價:7112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純血飼養系列之四 魅影的背叛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純血飼養系列之四 魅影的背叛]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甜蜜+魔幻+幽默 讓你得到滿滿三倍的感動!
    一場跨越國界、穿越時空的魔幻愛情,唯一能給你納尼亞傳奇+凡爾賽玫瑰的感動
    史上最不可思議浪漫喜劇
    創新詮釋天使VS.惡魔間戀情的奇幻華麗大冒險!!

      重返中世紀黑暗世界,現代少女納納這次降落的地點,竟然落在血族大本營!

      納納身上香甜的血液,不負眾望地引動了血族內部風暴,守護在納納身旁的魔鬼──克雷蒙德公爵因此身受重傷......

      而就在她決定犧牲色相,誘惑不吸血的公爵破戒吸血時,親手將納納變成「純血」的神祕人──假面魅影吸血鬼傑歐瓦,竟為了她大開殺戒,背叛了自己的族類......

      不得不承認的人魔之戀,蔓延中世紀!

      經歷分離又重聚,那位被她稱為「大人」的血族公爵,終於承認了她的重要。

      ──「這次無論你怎麼求我,我都不回去喔!」

      誰說惡魔不能有溫柔?!當冷漠的吸血鬼公爵遇上來自未來時空的東方少女,哪怕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也要談一場不可思議的禁忌之愛!

    作者簡介

    燃聿

      筆名取得很隨意,希望以一支燃燒的筆寫盡心中的故事,取好之後才發現這兩個字組合起來不太好看,卻也懶得改了|||

      個性單純,心智極其不成熟,用“活在幻想當中”來形容再恰當不過。因體質較弱,自理能力又差,母親總擔心我出社會之後會活不下去......幸好根本沒有出社會,早早地就把自己嫁了,親愛的王子殿下又把我寵上天,於是真的過起了幻想般的幸福生活(*^__^*)

      寫作對我來說是興趣與工作的完美結合,感謝鮮網給了我這個機會,也感謝讀者對我的支持,我想我唯一能回報的,就是盡力寫好每一個故事,用心構築我的幻想世界。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