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殺精裝版 01

不殺精裝版 01買到賺到

不殺精裝版 01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399
  • 優惠價:7279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不殺精裝版 01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不殺精裝版 01]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殺,是為了生存;不殺,是做了承諾!

      一個承諾不殺的殺手──利奧拉,在被殺手組織追殺的途中,卻意外掉落異世界。在這個亂七八糟、毫無紀律可言的世界,利奧拉繼續維持他的承諾,努力想過著不殺人的平凡人生活,但隨著一連串的事件展開......

      他突然發現,原來,做個平凡人比當殺手還難!

      天下第一懶鬼──凱司,生平無大志,只求賺錢和睡覺。不過是在家裡打掃,卻幸或不幸的撿到一個不殺人的殺手。他努力想擺脫這賠錢貨,卻偏偏越牽扯越深......

      他也突然發現,比起賺錢和睡覺,不要惹上麻煩才是人生的真諦!

      心灰意冷的殺手+只想賺錢和睡覺的懶鬼=超級惹禍組合?

      平凡人+賺錢+睡覺=永無止盡的麻煩?

      「回去原世界繼續被追殺,似乎還平靜些。」殺手語。

      「你不如一開始就幹掉我,至少我還夠安眠!」懶鬼語。

    作者簡介

    御我

      職業作家,業餘宅女。

      曾經寫過《1/2王子》,但是常看到大家說2/1王子。有點疑惑自己寫的到底是半個王子還是兩個王子。(都不是吧?)

      再來也寫過《GOD》,但常看到DOG。我要告訴大家,我是拖稿之神,不是拖稿之狗。(雖然也沒差很多,反正都在拖稿!)

      幸好還有一部《不殺》。

      哇哈哈~~這部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啦!

      所以《不殺》就出精裝版了。(不是這樣的吧!)

      御我自白書: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