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血飼養系列之八 天國的惡戲

站長推薦-純血飼養系列之八 天國的惡戲

純血飼養系列之八 天國的惡戲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90特價:160
  • 優惠價:7112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純血飼養系列之八 天國的惡戲

    想了解更多[純血飼養系列之八 天國的惡戲]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凡爾賽華美血族風情,威尼斯公國首次豋場】

    魔鬼惡意的戲弄,只為接觸天使心?
    令人又愛又恨的甜蜜惡作劇,中古威尼斯心動上演!

    誤會無法冰釋的主僕兩人,正漸行漸遠……
    天使女僕不在身邊的日子,令這隻魔鬼又愛又恨,卻又暗自忍耐。
    終於,嗜血症狀發作的他,對自己的私有物,展開惡意的調戲──
    霸道血族公爵的私有物,豈能拱手讓人?!

    一七七九年的威尼斯公國大齋節,天堂般美麗的國度裡人潮湧動,法國大貴族克雷蒙德公爵閣下也身在其中。
    他,是隱藏在凡爾賽宮廷中的吸血鬼,這時本應出席法王的宮廷宴會,卻寧可缺席,現身在千里之外的威尼斯的原因,只有一個:他想一口咬死一個女人!
    納納,這個令他又愛又恨的東方少女,曾經是他的女僕,他的甜心,他的天使,現在竟敢離他而去,投入別人的懷抱?!

    不可饒恕──

    天堂般的威尼斯嘉年華會中,那位曾經被她稱做「克雷」的血族公爵,帶著惡意戲弄的心再次出現……
    ──「你想一口咬死我嗎?」

    作者簡介

    燃聿

      筆名取得很隨意,希望以一支燃燒的筆寫盡心中的故事,取好之後才發現這兩個字組合起來不太好看,卻也懶得改了|||

      個性單純,心智極其不成熟,用“活在幻想當中”來形容再恰當不過。因體質較弱,自理能力又差,母親總擔心我出社會之後會活不下去……幸好根本沒有出社會,早早地就把自己嫁了,親愛的王子殿下又把我寵上天,於是真的過起了幻想般的幸福生活(*^__^*)

      寫作對我來說是興趣與工作的完美結合,感謝鮮網給了我這個機會,也感謝讀者對我的支持,我想我唯一能回報的,就是盡力寫好每一個故事,用心構築我的幻想世界。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