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夜書(特藏版)

姚夜書(特藏版)特惠價

姚夜書(特藏版)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姚夜書(特藏版)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姚夜書(特藏版)]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破碎的心靈容易召鬼魅
    我是姚夜書,一個沉默的、破碎的,默默無名的瘋子作家。

      精神病院的陰氣比墳場還陰,我親眼看到地獄,還有她腐爛的頭顱湊在我眼前,咻咻的氣息,像是野獸。

      「我知道我要死了。」難得的清醒中,我一陣陣的心灰。「我會死在這個精神病院,被人當作瘋子。但是我希望在我死前,讓我完成一個願望。」「讓我……說完我還沒說完的故事……」我喃喃著,「一個瘋子的故事。」

      我終於知道我一生追求的只有兩件事。說故事給別人聽,有人聽我說故事。這就是,我的一生一世。

    姚夜書

    本書特色

    超過千萬人次瀏覽的部落格作者.蝴蝶
    【姚夜書】系列之──陰差、天聽、歿世?三部作絕世典藏合輯

    作者簡介

    蝴蝶

    出生年月日:祕密(女人的年齡可以隨便告訴你?)
    星座:雙子座(天生帶來的雙重人格,沒辦法)
    專長:有專長的時候,我會記得通知……
    著作:晚娘病毒、靜學姊、妖花、幻影都市……(連我都不記得有幾十本,可以跳過嗎?)
    目前在隱居狀態,並且為了又把乾淨的屋子住成鬼屋煩惱。
    歡迎來到蝴蝶的詭異世界。
    夜蝴蝶故事館:seba.pixnet.net/blog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