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鬥士:變亂03

魂鬥士:變亂03限時特價

魂鬥士:變亂03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魂鬥士:變亂03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魂鬥士:變亂03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嗨!暴力女,我們又見面了呀!還有龐克.卡魯斯學長,真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呢……

      黑暗議會?那是什麼東西?感覺好像我又發現什麼陰謀了,不過不管了,我現在要緊的是去找天空之城,去找小哭和魔!

      魔和小哭,你們一定要等我喔!

      可惡啊!混蛋啊!我快要死了!我堂堂暗魔大人、魔神王大人,竟然會在這個世界失去了一切,我要殺了他們,殺了所有人,我要再次毀滅世界!

      可是……力量呢?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