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命高潮(上)

致命高潮(上)破盤出清

致命高潮(上)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致命高潮(上)

    購買[致命高潮(上)]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每晚九點十五分,女生宿舍那間亮著紅色燈光的房間
    總有一個美麗性感的女子,出現在他窺視的望遠鏡前
    這真的是豔遇嗎?

    大學裡流傳著一個狠心男友謀害雙胞姊妹的詭異傳說
    一群好色的男學生迷上一種能召喚一對白衣女子的色情撲克牌
    玩過這遊戲、聽過這傳說的男人
    都接到香豔大膽的陌生女子來電
    然後在最愉悅的瞬間,失去生命……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本書特色

    .易於陳列 10.5*14.8cm,1/2雜誌大小
    .易於攜帶 輕、薄、短、小,可隨時放置於隨身包包中
    .易於購買 49元輕鬆價,讓讀者輕鬆入門上手
    .易於閱讀 著重於大眾通俗文學,跳脫傳統艱澀文學的方框,讓一般閱讀者接受度高

    作者簡介

    棲陽逐劍

      有網友戲稱我是「夕陽逐鍵」,因為我的作品大都要天黑黑之後閱讀的。其實我創作之初是想成為握七劍於天山、執屠龍於異世的網路豪俠。可網如海深,善者如潮,我在玄幻的領域始終是個嶗山小道士。

      自2005年末開始馳騁網路作一名寫手以來,就曾涉足科幻、歷史、言情、軍事、驚怵各類題材,筆鋒勤奮,耕耘無悔。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