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活屍女友:愛的大逃殺

我的活屍女友:愛的大逃殺哪裡買?

我的活屍女友:愛的大逃殺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我的活屍女友:愛的大逃殺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的活屍女友:愛的大逃殺]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轟動PTT飄版 網友最期待愛情靈異小說
    最新續集
    愛,就是勇往直前……

    「她」來了!
    我朝著聲音傳來的反方向拔腿就跑。
    「她」的動作並不算很快,只要我能逃離「她」一段距離,就算暫時安全了。
    碰!
    這位臉泛綠光,瘋狂想吃掉我的害羞美女,是我的女朋友。
    吳茗詩。
    她是隻來歷神秘的多功能活屍,多才多藝,棋琴書畫樣樣精通。
    她力大無窮,洗衣打掃樣樣在行,就算地震被活埋了,憑著她傲人的怪力,不用兩分鐘就可成功脫困,可說是「居家旅行,殺人放火的必備良伴」。
    啊?
    你問為什麼我會被女朋友追殺?
    這就說來話長了。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壞結局

     1990年於台灣出產,功能多樣,主消耗燃料為肉與水,給它一公斤的肉和兩公升的水,即能順利出產一萬字故事與背誦一百條中華民國法規。

      自2009年4月開始於網路上創作,守備範圍甚廣,舉凡男孩女孩、老爸老媽、大哥大姐都能以天馬行空的想像與特異的幽默感攻破,是一個無時無刻都在朝夢想奔馳的熱血男子漢。

      嗜好:寫小說。
      喜歡:貓,漂亮大姊姊。
      居住地:www.wretch.cc/blog/badend608

      「少年啊,要立死志!」他總是那麼對自己說。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