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月Frosty Luna05

站長推薦-冷月Frosty Luna05

冷月Frosty Luna05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冷月Frosty Luna05

    想了解更多[冷月Frosty Luna05]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翻越克龍山脈,前往未知的南大陸,展開超熱血的大冒險,取得傳說中的封神寶具!事情如果就像憨人所想的一樣是這樣展開的話,那就太好了啊!

      穿過傳送門之後竟然來到了初陽國?身為初陽國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的口古月,不被抓我都覺得過份啊!到底為甚麼阿雪要害我回初陽國被抓,最後我又是怎樣離開初陽國的呢?

      南北大陸交界的克龍山脈,竟然被囂張跋扈的山賊給佔領了?前面打過了海賊,現在又要成為山賊王,神秘的金髮美女高手的真實身分又是如何?

      終於來到南大陸,卻對封神寶具沒有任何一點頭緒,這趟多災多難多吵多鬧的冒險之旅,到底會變成怎樣?最後我們有辦法成功的取得封神寶具嗎?

      這個問題你拿來問我,我還可以問誰啊啊啊啊啊啊───!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