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事學園 06 異次元祭典

執事學園 06 異次元祭典破盤出清

執事學園 06 異次元祭典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75
  • 優惠價:915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0

  • 執事學園 06 異次元祭典

    購買[執事學園 06 異次元祭典]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第一階段實習有驚無險的結束了,可是,執事學園也就這麼突然少了兩名夥伴……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不公平──看起來最正常的學長、唯一有辦法從這些異次元人手中保護我的學長,居然被逼迫離開了執事學園?

      哼,以我身為宅男,十八年的動漫經歷告訴我(誤),這一定是一場陰謀!

      就連我們的帶隊官,都換成了惡魔理事長。這絕對是針對楚楚可憐的男主角敝人在下我所設下的可怕陷阱!

      即使是用「參加花神祭典」這麼人畜無害的名稱來說明這次的實習,也騙不倒我的啊啊啊啊啊~

      「碰咚!」(拖走)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