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屍人:嗜血花

養屍人:嗜血花售完不補

養屍人:嗜血花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59
  • 優惠價:741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養屍人:嗜血花

    想看更多有關[養屍人:嗜血花]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叢糾結著一叢的葉片,一個如小型犬般大小的生物拖動著沉重的身體,輾碎遍地白花,撕裂阻礙物的來到他面前,展開捲縮的葉片之後,「刷」地急速往上伸展,將手腕粗細的莖盤著他的身體,再把潔白美麗的花蕊頂在他的胸膛磨蹭,儼然正在撒嬌。

      「好,乖乖,我就知道你不會丟下我一人。」他幸福的撫摸著它,接著把手遞到它的花心,讓傷口的血液滴入:「小乖乖,我知道你餓了,要多喝一點才能快快長大喔。」

      為了得到足以抵抗屍爺的全新力量,念真求助於「她」,這股力量會隨之成長而發揮到極致,但也可能疾速反噬──「您,下定決心了?」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金絲

      我是金絲,存活在1/2的現實世界與1/2的虛構世界裡,想找我的話可以來部落格走走,也可以到我的作品裡收尋,因為裡面有我的影子。

    金絲部落格【絲絲入扣】
      blog.sina.com.tw/99jin_si/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養屍人─童屍》2010.10
      《養屍人─泥屍》2010.11
      《養屍人─百子祭》2011.1
      《養屍人─鬼葬場》2011.2
      《養屍人─美人屍》2011.5
      《養屍人─嗜血花》2011.6

    ◆預計出版作品
      【養屍人系列】(最終回)出版時間未定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