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蕭邦 01 金色的旋律

我愛蕭邦 01 金色的旋律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愛蕭邦 01 金色的旋律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99
  • 優惠價:769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愛蕭邦 01 金色的旋律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愛蕭邦 01 金色的旋律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緊緊壓抑,時空也不能抹滅的LOVE~ 是最貼近真心的位置。
      受到琴聲的吸引,蓓兒邂逅了冷漠的新老師──
      超級命令狂,卻是個天才鋼琴家,偏偏還很喜歡欺負人@@
      每次想討厭他,卻總是沒辦法下定決心耶,
      因為,他那意外的溫柔,總使我想起「那個聲音」……

      ──「將鍵盤想像是妳,到了夜晚,鋼琴的旋律總是如此地溫柔、優美。」

      是誰在,暗戀我?
      是誰在,呼喚我?
      是什麼,讓一切都失去了界線?
      不能說出的祕密,圍繞著每一個人展開……
      金色的旋律,是最美的聲音。

      看著如此接近的老師,持續維持這樣的姿勢,似乎令人感到彆扭,蓓兒大力地推開了天靜,但越推,眼前的天靜卻越是接近她。

      蓓兒垂下雙手,似乎決定不想再反抗老師。
      「老師你根本不了解我。」
      「不,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妳。」……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