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蕭邦 02 Broken Heart 觸不到的戀人

超值推薦-我愛蕭邦 02 Broken Heart 觸不到的戀人

我愛蕭邦 02 Broken Heart 觸不到的戀人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49
  • 優惠價:710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愛蕭邦 02 Broken Heart 觸不到的戀人

    想看更多有關[我愛蕭邦 02 Broken Heart 觸不到的戀人]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今年最動心的古典樂曲──浪漫來襲!
      跨越時光,我來到西元1828年,
      遇上了年輕熱情的音樂家蕭邦與李斯特,
      令我不解的是,
      他們與我的鋼琴老師和青梅竹馬竟會如此相像;
      徘徊在兩人之間──
      愛上了蕭邦,也被李斯特所迷惑,
      這是宿命?還是上帝一時興起的捉弄?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