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誌之墮血僧

站長推薦-詭誌之墮血僧

詭誌之墮血僧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詭誌之墮血僧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詭誌之墮血僧]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異色館詢問度高人氣作家  超熱門《詭誌》最新續集
      路邊攤◎著∕Cash◎封面繪圖

      過了這關,
      這城市的所有祕密將可一步一步揭曉

      今天下班後,我在門縫底下發現了一個牛皮紙袋,裡面裝著一張照片。

      一個女孩被反綁著,躺在車子的後座,車窗外是一片城市的街景,女孩無助的眼神凝視著鏡頭,被膠帶封住的嘴巴似乎想訴苦著什麼,更可怕的是,我認得這個女孩。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但我還是認得她,她是簡婕的妹妹。

      這些照片到底是誰拍的?又是為什麼要把照片給我?這些問題可能我無法回答,但我知道我必須盡快趁簡婕的妹妹遭遇不測前把她救出來。

      但事情的真相也隨著這些照片的出現,越來越清楚,越來越殘忍。

      簡婕活著時沒跟我說過的事,以及深藏在新德市核心的秘密,

      都隨著照片的出現一一揭露……

    作者簡介

    路邊攤

      筆名路邊攤,性別基本上是男生,只要不去偷看他的本名的話……
      雖然是七年級生,但是一個神秘特徵卻讓他看起來像個中年大叔……

      知名網站「台灣論壇—鬼話連篇版」高人氣網路作家。
      www.twbbs.net.tw

      知名網站「遊戲基地—恐怖驚悚版」高人氣駐站作家。
      www.gamebase.com.tw

      路邊攤於2008年加入冷諺明作家經紀工作室
      tw.myblog.yahoo.com/phenom5433/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