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婚交友中心 04 認錯大丈夫是我(完)

冥婚交友中心 04 認錯大丈夫是我(完)售完不補

冥婚交友中心 04 認錯大丈夫是我(完)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7133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冥婚交友中心 04 認錯大丈夫是我(完)

    想看更多有關[冥婚交友中心 04 認錯大丈夫是我(完)]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相親達人好苦命!女友逼迫去相親?

      嬌蠻女友+認錯男+女幽靈=聊齋風異色喜劇
      磕頭下跪並不難,留校察看才不簡單!
      這個夏天依然多災多難~~

      為了挽回蓓兒的心,黃金田帶著女鬼婉君去認錯。
      沒想到,心心相惜的兩女竟變成了手帕交!
      被吃得死死的黃金田,這下真的永無寧日了……

      這裡是冥婚交友中心
      全台數萬會員任君挑選
      電腦配對、專人服務、童叟無欺
      邂逅好友、結交知己、預約幸福
      冥婚交友中心為你搭起友誼的奈何橋 *_* (無語狀)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