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美食團05

正義美食團05秒殺搶購

正義美食團05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正義美食團05

    想看更多有關[正義美食團05]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新婚的姐姐與魔女廚父不約而同在旅遊展抽到六天五夜的住宿卷,相約一起在炎炎夏日享受藍天、沙灘、比基尼……

      咳咳!一向衰夠夠的美食團,豈有那麼好康的事?

      學個游泳在海上看見紅髮美女與大章魚搏鬥,我就知道大事不妙,旅遊變成折磨……什麼?旅行團也在附近賣烤肉?

      以為過了夏季可以安心,不料棘手的事情一一冒出頭,那位我最不願面對的女人,終於隨著我的步伐而來了!

    作者簡介

    詠名

      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實在太突然了,從過稿到我可以在這邊說話,好像只是一瞬間的時間……

      好吧!我喝口茶冷靜一下。(喝茶ing)

      我是個出生在七○年代的村姑,喜歡養鳥、喝茶、寫寫文、畫畫圖,接觸到這一塊是在我國中時期的事了,雖然動機不怎麼單純,可是到現在依然慶幸有「當初」。

      後來,就從國中一直寫到現在,中間有停筆過一段時間,那段時間讓我無比懷念寫文的日子,希望日後也能繼續寫下去。

      最後,謝謝你們翻閱此書!真的非常感謝!

      詠名痞客邦:forget6123.pixnet.net/blog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