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

經典款式女人心

女人心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女人心

    想看更多[女人心]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恐怖故事新星  顫慄登場
      馬尼◎著  FC◎封面繪圖

      我又換了一顆心過來,
      立揚,這次你會接受我吧?

      「柯國恩在十年前,親手結束自己女朋友的生命!」
      「啊?真的假的?」
      「恩!她那個女朋友也是醫師,而且還是心臟外科的新秀,沒想到自己卻有心臟病,嚴重到需要心臟移植。

      結果,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心臟,女朋友的心臟也被他切除了,沒想到中途卻發生了意外。但到底是什麼意外,教授說他也不清楚,總之,最後是柯國恩親手關掉維持女友生命的儀器,讓她死在手術台上……

      失去心臟的慘案一樁接著一樁。究竟兇手是誰,如此殘忍……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馬尼

      喜歡想鬼故事,卻不敢看鬼片,因為膽小,討厭被嚇,簡單說就是俗辣。

      喜歡看書,喜歡文字,於是動筆寫小說,但深深覺得當讀者比較快活,小小的書錢可以換來作者大大的折磨,非常划算。

      最大的快樂,是把想像的畫面化為文字,讓更多人參與我的幻想世界。

      我打算繼續快樂下去,也繼續受折磨。

      歡迎參觀我的臉書粉絲頁,有更多文字作品,敬請享用與按讚。
     
      【Money!馬尼!】
      www.facebook.com/money.mani.tw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