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馴森

夜馴森福利品出清

夜馴森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夜馴森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夜馴森]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家都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而他,雖然不是貓,
    但好奇心卻害得他從此命運劇變!

      一群捍衛森林的變形者,他們所背負的使命是?
      少年因好奇心而跨越森林邊境線,卻也從此跨越了,人類與變形者中間的那條線……

      我只記得被一群狼圍攻,親眼看到自己的手與身體分離……
      醒來後,才知道被另一群狼所救,但我卻被迫必須成為他們的一分子。

      我所熟知的身體全變了樣,五臟六腑的疼痛傳遍全身,肩骨像被人扯斷似的發出清晰的脆裂聲,視線,由高處轉成近乎與水平面等高,從此,我得學習接受我體內的另一個自己……

    本書特色

      ★備受矚目的台灣華文輕小說新星.暮群,動人力作!
      ★一名少年的蛻變成長歷程,一段人類與狼人,扣人心弦的種族糾葛!

    作者簡介

    暮群

      從國中時期開始用鍵盤寫下日記,直到國二開始接觸小說這個領域,並逐漸寫下總是斷文的故事,直到十九歲已經開了無數斷頭坑。

      年底前,完成了一本四十四萬字的個人小說。從那一刻起開始在網路上耕耘自己的人氣,目前出現在POPO原創平台,曾居住過鮮網論壇,現在著作擁有自由公民系列與夜馴森,是一個喜歡天馬行空的水瓶座作家,擅長西方文學的翻譯風格。自己也很喜歡讀這一類的書,比起國內的華文輕小說,反倒是喜歡國外的劇情架構跟嚴謹態度,甚至是讀過後讓人回味無窮的作品更不放過。

      欣賞的作家有查爾斯?威爾森及茱莉安娜,還有暮光之城作者與飢餓遊戲作者。自己寫作時期很喜歡把自己關在音樂的世界,喜歡在旋律的節拍中找出故事的靈感。很喜歡一句文友的開導,讓我卯起來繼續堅持寫作。「二十歲是適合追夢的年紀。」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