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尾巴系列套書

鬼尾巴系列套書售完不補

鬼尾巴系列套書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428

  • 鬼尾巴系列套書

    購買[鬼尾巴系列套書]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鬼尾巴系列】三合一組

      童之謠【鬼尾巴】

      泥娃娃,有那眼睛,但眼睛不會眨;有那嘴巴,但嘴巴不說話……

      她瞬間整個人被往上拉,在空中掙扎著,然後……眼睛就再也沒有眨,嘴巴也沒了聲音──沒錯,就像這首童謠的歌詞一樣。

      我們都參與了她的死亡
      而真正的凶手,就是我們其中一個!

      在Live直播之下,全國的人都看見那個暢銷作家的死狀,而她留下的遺言只有四個字:人言可畏。

      八年後,十二個互不相識的人分別收到一封邀請函,裡面附著一首童謠。他們來到大宅後,卻逐一死亡,而所有線索,都指向數年前身亡的作家──

      這是鬼魂回來索命?還是殘忍的凶手,就在十二個人之中?

      超值收錄:短篇《匿名信》

      紅舞鞋【鬼尾巴】

      紅鞋在女孩的腳上翩翩起舞,再也停不下來,
      即使,砍斷了雙腳──依舊,舞個不停

      沒有人逃得了紅鞋的迷惑,人們愛上那美得奪魂的紅,
      因為當妳看見時……代表妳將失去雙腿,不停不停地舞著。

      食欲獸,牠不會害人,
      真正害人的,是人類自己貪得無厭的,心。

      當人的心中只剩單一欲望,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分散,
      那種純粹的欲望所散發出的精神力,是食欲獸的最愛。

      內心脆弱又擁有強大欲望的人,就會見到這種獸。
      你,看見了嗎?

      紅色的芭蕾舞鞋、紅色的緞帶,緞帶是上好的蠶絲,嶄新閃耀,
      ──這是,屬於妳的東西。

      我的腳上穿著那雙紅色舞鞋,身上有著輕飄飄的舞衣,
      在竹林間中不斷旋轉、跳躍,翩翩起舞好讓人開心。
      月光下,還有許多人站在陰暗處看著我跳舞,他們揚起微笑,拍著手,
      叫我不要停下來。

      【鬼尾巴】人偶村

      人偶只要取代了人類,就會流血,也是有痛覺的。
      只是我們比較能忍耐,也不會死。但前提是要不斷地吸收人類……

      真是可惡啊,人類為什麼要製造我們,
      讓我們為他們承擔他們本該自己承擔的事情呢?

      穿著紅鞋在林中跳舞、人偶們喊我公主大人、恐懼和不安的猜測爬上我的心頭。
      忽然希望聽見他們說我想太多,然後否認我心裡的猜測──我是個人偶!

      人偶村的由來,是當年頗富名望的一族遭奸人所害導致家道中落,族人逃離到這偏遠的山區,從此決定不再與外人連繫,十幾個族人在此封閉,自給自足的生活下去。

      我們由於近親繁衍,產生諸多問題,生病、畸形、智能不足等,讓大家不堪其擾,某天村裡新生了一名嬰兒,母親為求嬰孩平安,在同天由家裡做木工的丈夫以木頭雕刻了一個嬰孩,藉由形象的方式保佑小孩平安。

      從此,只要人偶之村有孩子出生,我們便會量身打造一個木偶娃娃,讓這人類一輩子都將人偶娃娃帶在身邊,幫我們擋去災難。

    作者簡介

    尾巴

      很高興可以以全新姿態和大家見面,希望可以一直說自己想說的故事給大家聽,
      若能從故事裡得到其他收穫就太棒啦,就讓小尾巴越翹越高吧!

      臉書粉絲團:尾巴
      募集新生中 ~ 歡迎加入!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